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 ,南洋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 ,南洋师生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和大会精神。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大会核心要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南洋人风采。

 

 

邮政编码:214081  苏ICP备05032827号-1    招生电话:0510-68512568    FAX:0510-68512690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