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观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观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教育工委号召,组织16位党支部书记前往无锡人民大会堂观看大型情景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

该剧通过《黄河抢险》《劝侄回乡》《平祖坟》《一件衬衫》《最后的岁月》等七个章节,用艺术化的表现形式,真实而又立体地呈现出一位朴实无华、顾全大局、鞠躬尽瘁的老共产党员形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强调: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奋斗的人生历程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新中国孕育、诞生、成长和取得崇高国际威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艰辛探索、不断开拓、凯歌行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

周总理用他一生的言行生动诠释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周总理的精神,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分享他的观感;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技师说“这里没有总理,只有黄河纤夫”的话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中;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洁感慨“周总理的精神,值得我们穷尽一生去学习和研究”。大家纷纷表示周总理是我们党的杰出楷模,他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我们一定要以其为榜样,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乐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邮政编码:214081  苏ICP备05032827号-1    招生电话:0510-68512568    FAX:0510-68512690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