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荣耀南洋!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员工赞·手秉暖烛引路 情系学子成长(2022.2.8)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海子在《以梦为马》一诗中这样写道:“我选择永恒的事业,我的事业就是要成为太阳的一生。”教育工作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而在南洋学院就涌现了一批先进的教育工作者,他们精心管理、潜心求质,他们深耕教育、春风化雨,他们用爱燃灯、照亮前方,他们向阳启梦、荣耀南洋!

先进就是榜样,榜样就是力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公众号将分批展示荣获“中锐集团卓越贡献奖”、“中锐集团25周年贡献奖”以及2020-2021学年“优秀园丁”、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员工”的获奖人风采。本期,我们带来的是“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员工”系列,让我们一起来点赞吧!

 

第四期:

荣耀南洋|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员工赞·手秉暖烛引路 情系学子成长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工作者”

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 吴艳国

吴艳国,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讲师、高级营销员、汽维修工技师、SYB(创办你的企业)讲师、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高级讲师。秉持爱与责任同行”的人生格言,吴老师带领汽车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考核中连续多年排名第一。他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最喜爱的辅导员中锐集团先进个人多次获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学生管理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多次获得无锡市大中专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 何云丰

何云丰,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工作者,何老师始终坚持把辅导员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经营,在心无旁骛帮助学生成长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并与学生共同成长20206月荣获南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6月在停课不停学主题班会中荣获优秀奖;所带班级汽车196班被评为2020—2021学年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获得2020年度市属院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在学院2021年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216月在学院首届大学生个人求职简历制作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幼儿教育与管理学院  

潘莹幼儿教育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年级组长。潘莹老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真挚教育工作,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业和生活,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坚持将青年大学生的需求放在首位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期间,主持市厅级思政课题《基于以爱育人为内涵的幼教学生职业素养教育研究》。先后被评为无锡市优秀团支部书记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工作者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2021学年“优秀员工”

学务部社管中心 乔格明

乔格明,桃园公寓宿管阿姨,以灿烂的微笑服务学生,用亲切的语言关爱学生。乔阿姨自任职以来,始终把学生安全与日常生活挂在心上,坚持每日查寝,即使双休日、节假日也不例外,并及时做好宿舍异常情况、突发事件的上报反馈。在对待特殊学生的教育管理中,乔阿姨注意方式方法,用母亲般的关怀帮助学生排解消极情绪。当学生有了身体不适,最先出现在她们面前的,帮助她们缓解病痛的,不是医生护士,而是专业、细心的乔阿姨。当学生用礼物表示感谢时,乔阿姨婉拒学生的谢意,因为对于她来说,学生的健康成长就是她最大的满足。

 

学务部社管中心 李恒香

李恒香,香樟公寓宿管阿姨。从桃园公寓、大浮公寓、梅林公寓、琴湖公寓到香樟公寓,李阿姨充分发扬“一块砖”精神,哪里有需要,她就在哪里。对她而言,转变的是工作场所,不变的是为学生服务的热心与责任。面临新旧宿舍轮换,她始终坚持严格管理,统一新旧宿舍评分标准。为了准备迎接新生报到,她加班加点交接资产、清理打扫,宿舍里干净的墙面、结实的床铺少不了李阿姨的辛苦付出。经过她的用心服务、有心管理,宿舍安全和文明有了可靠保证,一个个宿舍变成校园里“温暖的家”。

 

 

 

 

 

 

结束语:

恪尽职守,做学生的守护人;

坚守初心,做学生的贴心人;

守正创新,做学生的领路人。

为您点赞,南洋“优秀学生工作者”!

为您点赞,南洋“优秀员工”!

 

 

邮政编码:214081  苏ICP备05032827号-1    招生电话:0510-68512568    FAX:0510-68512690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