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年工作“做总结”,部门述职“晒答卷”——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学年工作“做总结”,部门述职“晒答卷”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

 

为认真总结上学年工作经验,促进各部门、二级学院更好地谋划新学年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我院于1224下午召开2020-2021学年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学院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沈苏林主持。

 

会议伊始,沈书记对述职工作办法、述职考核时间、述职人员顺序等方面作出具体说明和安排,并指出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对于总结上学年成绩和开启下学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述职报告会共有来自学院行政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15位负责人进行述职。各位负责人在8分钟的规定时间内,部门目标考核要求为导向,结合自己履职尽责情况,利用多媒体平台全面客观、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进行汇报展示,从目标完成工作亮点工作重点工作难点以及个人作用五大方面晒出一学年的成果答卷,并阐明了下一学年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硕果累累,展未来信心满怀。各位负责人的述职或激情澎湃,或风趣幽默,或细致入微,或言简意赅,亮点颇多,展现了班子整体和个人在教育教学行政管理方方面面的辛勤耕耘和丰硕收获。整个述职过程精彩纷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各部门负责人述职完毕后,学院院长周肖兴作总结点评。周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各部门干部的述职较往年有了更大的进步,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同时,周院长强调,述职工作是干部管理的重要环节,也为各部门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借鉴的平台,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周院长表示,各部门在述职大会上说透了亮点找准了问题并进一步希望各部门可以借此机会,每年“体检”一次,总结出工作的成功与失败之处,明确下一步工作方针,从而促进学院各个部门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最后,针对前期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民主评议问卷,他也对人事部门提出了工作上要更加细化的要求。

齐心耕耘同奋斗砥砺奋进再出发此次述职大会既充分肯定了优异成绩,又找准了存在问题,对于进一步改进、完善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大有裨益。 

邮政编码:214081  苏ICP备05032827号-1    招生电话:0510-68512568    FAX:0510-68512690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88号